甘露板栗

具象化的幸福

忐忑不安_018

“我们的一切都是忐忑不安的,可我们有彼此。”


//


钟辰乐走进咖啡店的时候还是没反应过来的,实话说他现在还是没睡醒的状态,本来想咕了文俊辉的,但想到他难得强硬的态度,还是拖着疲惫的身子到了咖啡厅。


“来啦?坐吧。”钟辰乐见到文俊辉徐明浩不意外,见到崔申京还是不意外,见到崔胜澈…对不起真的有点吓人。


“大家都忙我就直说了哈,妹妹现在在准备去国内上学,本来是打算去深圳的,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就不去了,最后决定是上海。”


钟辰乐被突如其来的惊喜砸晕,啊?要去他主场了?“觉得还得本地人帮忙我会更放心一点,正好明浩说到你了,我就说见你聊聊。”


“没关系的hiong我很乐意的”…总感觉这小子居心叵测是怎么回事。


崔胜澈文俊辉钟辰乐三个脑袋凑一起对着上海地图嘀嘀咕咕,崔申京脑袋靠着徐明浩“哥你困吗?”


“你别说还真有点…妹啊,你中文真的可以吗?我真的可以信任你吗?”


“语言不通求助也是留学的魅力之一,再说了…我的证书真的不是买的。”


徐明浩点了点头,不过他真的还有点不放心…算了,这妹妹比自己想的还要生命力顽强。


“这个呢?”


“这个教育水平不错”


“…这里离我家不算远。”


文俊辉再这件事上表达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钟辰乐也没研究资料…他唯一的参考也就只是距离他家多远…不过还是发送了消息给莉莉女士。


等三个人聊完,徐明浩和崔申京已经溜达了一圈并且吃了麻辣香锅和羊肉串准备回家睡觉了,“哇崔申京你真的不担心我们坑你啊?”


“你们一个是我亲哥,一个是我不是亲哥的亲哥,还有一个是我好朋友,你们怎么可能会坑我呢”


“辰乐已经拜托他爸爸妈妈去问问今年的申请资格了,我感觉你下学期就能在上海了”


“嗯哼,俊哥…你不介意我拿几包你宿舍的螺蛳粉回去吧?”


“不够了哥再给你买😎”


挂断了和文俊辉的电话就装上了三四包螺蛳粉黑了几件不知道是谁的新衣服就出门回家,路上接到了朴志晟的电话。


“我刚从哥哥宿舍出来,拿了好吃的还有他们的新衣服”


“被发现?才不会呢,他们只会以为是被其他人穿走了。要我说他们可能都不会记得自己衣服没了”


“怎么在家待了一天啊?”


“明天?如果想和我出来那我明天是有时间的”


“我们去弘大新开的电影院看电影吧!”


“啊…要不看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我俩会哭的特别惨的ㅠㅠ ”


“好吧好吧不过你吃饭了吗?”


“呀朴志晟!你要一辈子都吃拉面吗?”


“我肯定也吃了啊!明明都给你发照片了你都已读了还问我!果然是没有把我的消息放心上吧!”


“真的?那我们明天也来吃麻辣香锅吧!才不是火锅呢!”


“你千万不要告诉黄仁俊!他绝对会拉着我们两个去吃火锅的ㅠㅠ”


“好——”


“那明天见啦!”


黄仁俊正想问问朴志晟要不要吃点夜宵推开门就看见这小子趴床上打着电话笑的像朵花儿一样,他都不用问是谁!就知道是谁了!算了…问了只会给他增加暴击…叹气关门走向客厅一气呵成。


不过上次崔申京哭成那样还真给他吓不清,尤其是…好吧除了他所有人都恨不得立马上前抱抱崔申京,好吧其实他东北大哥也挺心疼这老妹的。


他都感觉到站在他旁边互相较劲的李楷灿罗渽民的磁场不合了…你们俩…真是。谁能想到崔申京这丫头赖朴志晟怀里不动了!


最后的最后还是睡着了,躺练习室的角落的沙发上,枕着不知道谁的外套当枕头,黄仁俊还挺佩服崔申京的,朴志晟脚劲那么大跺的他时常以为地要塌了,她竟然睡的还挺好?沙发防震动吗?


不过他还是看见崔申京背对着他们又悄悄抹了把眼泪,在借口喝水的间隙,把脑袋上戴的帽子扔在了崔申京脸上…不用谢哥😎。


最终还是没吃夜宵,炫了一大口朴志晟放在冰箱里的可乐就躺床上准备睡觉了,谁能想到被钟辰乐一电话吵醒,“钟辰乐你最好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


“黄仁俊!我见京京她哥了!”


“哦,,我趣?!钟辰乐你小子这就见家长了?”


“也不算…不对也算的,现在说好像有点太早…但是也不是不行…总之我见她哥了,我还加了kkt我俩还约了一起打篮球!”


“我觉得你要长一个叫恋爱脑的脑子了。”钟辰乐盯着被挂断的电话出现的微信聊天界面…沉思一会…放下手机又抱起大头“哎一古我们大头偶妈要去阿爸的家啦”


大头:勿扰。

//

有没有人管管pjs这小子?我要被他的泡泡吵死了。

1L

骂骂咧咧的进去笑容满面的出来,今天也是星京爸妈喂饭的一天📣


2L

这小子我真的哭死…儿子啊…真的…别太爱


3L

已知:两个人今天看了电影,吃了麻辣香锅,去弘大溜达了一圈。


4L

不请自来。有人偶遇两个人去定制戒指了…


5L

你俩如果要结婚给我一个信号行吗?


6L

捏妈朴志晟你真的别太爱你老婆了


7L

看制成哥的泡泡图案好像是星星和星星。


8L

✨和⭐。


9L

这俩星星似曾相识,星一般用⭐表示,✨…你对她加倍滴爱是吗?


10L

星京已婚。


11L

星京已婚。


12L

星京已婚。


13L

星京已婚。


……


25L

笑死我了pjs说自己剧透了京京的vlog内容结果被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不是我说朴志晟你绝对是故意的 录屏语音我真的🥺


27L

“呀!朴志晟!你怎么能发lysn呢!我的惊喜都没啦!没啦!!!”


28L

朴志晟这人能处 他说他会施魔法让看了的人忘了的…


29L

js你真的…


30L

崔申京你真的好会撒娇…


31L

好会撒娇的生气…


32L

我是朴志晟 我坦白了 我很喜欢老婆的撒娇🥰


33L

诡计多端的cpf


//

黄仁俊发现不对劲,太不对劲了!崔申京竟然很长时间没理李楷灿他们几个了…我趣我的cp不可能一次be那么多啊?反倒是钟辰乐朴志晟走的近…和朴志晟我能理解,钟辰乐?你小子见了个哥哥进展迅速啊。


“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差不多下个星期就过去了”


“他们呢?除了我儿还有人知道吗?”


澈荔见崔申京摇了摇头,自己点了点头。很好就这样一声不吭的跑路!这样这群狗男人才会明白什么是京宝的好!!


“我大概率是好久都要见不到你了…”气氛突然静谧,两个人都不知道再说什么,最后的最后两个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迷迷糊糊的唱了些什么歌…无所谓。


再收到李泰容消息的时候崔申京确实迟疑了一下要不要探班他们大队的录制…最终还是扯了个理由,说只能去一小会。


再现场见到李泰容几次都会被他的颜值震惊到…你们95年的哥哥都这么帅气吗?


打了招呼后在摄像机面前挥了挥手就往下一个目的地走,看着安安静静坐在椅子上等待化妆的金道英…崔申京顺手就拿上了粉底开始上底妆。


金道英睁眼看到崔申京是没反应过来的,真没反应过来…不过这丫头怎么黑眼圈化了妆还是挺明显的啊?


“最近没睡好吗?”


“有点”


金道英点了点头,她这有点估计是很大的有点。


坐在沙发上看着cody姐姐在金道英脸上拍拍打打,抿了抿嘴还是把要说的话咽回了肚子里,【试探性的问问?】


【ㅜㅜ别人我还能糊弄,那是金道英啊!】


【…也是,那你还是老样子一声不吭跑路吧!】关掉和澈荔的聊天界面,咬了咬下嘴唇就看向金道英的方向,却发现这人已经坐在了自己旁边,“欧巴,呃…如果哪天我突然离开了你会怎么办啊?”


“离开?出去玩吗?”


“严格意义上来说算是!”


“又要去哪里完成实践作业吗?我还能怎么办!我难道还能跟着你过去吗?”…崔申京压根不意外这哥说出这话。


“不过肯定是会感到不习惯的,之前是只要有时间就能见面,现在也是,可能未来很长时间我们都不能面对面的见面,”


“但是我对你是不会变的,虽然我后面说出来的话可能会让你很有负担,但是京京,我希望你是能理清楚,”


“我为你做的一切事情不光仅仅是因为我喜欢你,而且还是因为你是我最珍视的人。”


“所以你不要有负担,这一切都是我考虑过后果并且深思熟虑后得到的决定。”


“这个因果关系,我知道你能明白的对吗?”崔申京沉默着点了点头,“金东营你不怕我听了以后更有负担了吗?”


“那是你的事。”


“哎呦妈呀你小子咋悄无声息的来了?”黄仁俊推开待机室的门就到了和金道英一起坐沙发上的崔申京“懂不懂啥是惊喜啊!”


黄仁俊坐在崔申京和金道英斜旁边的沙发上,刚喝了一口饮料就听见金道英开口讲话。“你这什么戒指?造型别致啊”


高情商:造型别致 低情商:丑死了。


“哪儿丑了!”


下一秒黄仁俊就看到朴志晟和崔申京旁边坐着的金廷祐换了位置,美名其曰那边的炸鸡好吃…同一家店有什么可比性!小黄又喝了口饮料…卧槽!金道英你怎么就牵上手了!


在看朴志晟…你小子…手怎么就搭到人家腿上了?小黄抬头看了眼摄像机…这段肯定会被剪吧!等会!什么声音!谁在嗑cp还是中文说的!


谢谢大家,嗑到了貂星京大三角。

1L

貂星京怎么那么好嗑啊!!!


2L

卧槽真的!


3L

今天刚发的那个物料#1的9分钟那块。


4L

真的金道英你和妹在沙发上干什么呢!


5L

?有点怪


6L

你俩是说了些什么不能说的啊?


7L

我声音放最大听到几个关键词:关系不会变的、只是喜欢你、而且xxxxx的人。


8L

我们的关系不会变的,我只是喜欢你,而且你也是喜欢我但是不敢承认的人。


9L

我们的恋爱关系不会变的,我只是喜欢你,而且我们都喜欢彼此为什么要做反抗自己心的人呢?


10L

你们好有才。


11L

不像假的。


12L

比我还真。


13L

我真的相信你俩谈恋爱了


14L

且慢!星呢?


15L

正文什么时候开始?


16L

爸爸妈妈 饭饭!


17L

然后hrjjtypjsqk都进来了。九坐到了妹旁边,然后然后!貂开始整事了(?然后就拉着妹的手说:什么戒指啊?造型真别致。(言外之意:丑死了)呃…全世界都知道这是妹和25的同款戒指。


18L

金先生你吃醋别太明显了


19L

这是重点吗?重点是!本来是拉着手看戒指但是后面变成了十指相扣…


20L

戴着和星的同款戒指,但是和貂十指相扣。你们谁懂啊?


21L

然后pjs和kjw换位置了。借口是他们的炸鸡好吃,我请问同一家店的炸鸡有什么能比较的啊?


22L

而且九那个表情…也挺好品…


23L

你以为25换过来以后就结束了吗?天真了家人们。


24L

他把手若无其事的放到妹腿上了


25L

我草!25哥牛


26L

我请问大家,你能接受你的男性朋友把手放你腿上吗?!?!!!!!我反正不太能。


27L

呃 男性朋友和男朋友是不一样的(狗头)


28L

最可恶的是!妹也把手覆上星的手了。。。谁懂这个性张力啊?


29L

可恶!好好嗑🥺


30L

所以这仨真的好好嗑啊


31L

对不起感觉妹有点大渣女的感觉了!


32L

开朗皮囊下渣女的本质?


33L

草…想看3…有没有人写啊?


34L

但是背景音仔细听是有“年上和竹马赢了吧!我的cp绝对真”


35L

工作人员原来也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L Laurel

有没有一种可能kdy是真的喜欢妹啊?待机室那么多人,然后我们能听见关键词,那其他人肯定能听见全文啊…这么看…金道英我只能respect你。


37L

我草 貂你真的…


38L

貂真的谁懂啊?真的我要是妹我得心动死了


39L

貂京见过爸妈了说这些?


40Lcherry

但是我想说的是,很偏题的话。大家真的没注意到妹最近的vlog真的很让人想入非非吗!


41L

卧槽这么说还真他妈是啊!


42L

她那个vlog的结尾真的让我不得不感觉有东西啊,点燃的蜡烛,但是被吹灭了,,,,


43L

关键是是和谁的vlog,李楷灿啊。


44L

我之前看谁占卜说lhc玩的还挺。。。。


45L

可是妹如果这么光明正大的说,会不会是真的坦荡啊?


46L

我觉得不太可能,妹不像故意藏事的人


47L

她藏不住事啊


48L

和pjs的也是!完全小情侣啊!


49L

但我念念不忘和貂出来玩的时候妹老想拉着貂下水,然后还有两个人站水里感受水漫上来覆过脚腕然后又退下去。你们真的不觉得这个很像1988那个剧情吗?


50L

我靠还真是啊


51L

而且水漫上来,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两个人坠入爱河了?或者说溺死在对方给予的爱里了?


52L

貂京已婚


……


//

私密马赛 这章比之前的少了太多!等我后面慢慢补吧!


后期可能还会出cp小传什么滴!不过大家慢慢等吧!

评论(1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