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板栗

具象化的幸福

次十四‖半岛铁盒_7

“一本名叫半岛铁盒,放在床边堆好多”


*次14

*梦女文学

*ooc


刚入坑吒,Hot & Cold探班的那个姐姐是谁啊

1L

是那个穿白色卫衣的姐姐吗


2L

对滴对滴!!


3L

我也想问!!


4L

而且和涩琪kai好熟啊


5L

我带着答案来了!是svt的milli


6L

简单介绍一下这姐是那位唱wifi的,太爱你的罪的,徐明浩的队友。


7L

这么说好像知道这个姐了!


8L

是不是hot那个橘色头发姐!!!


9L

就是她!!!


10L

这么说我不就知道了!但是她和kai和涩琪是好朋友吗


11L

是滴!!!


12L

但是涩琪和kai就好尴尬但是他俩共同好友是milli


13L

很神奇 各个方面


14L

既然让我看到这个帖子了大家就简单讲讲怎么个相处方式吧


15L

首先居心叵测的楼上 其次我也想知道


16L

四个人彩排下来之后涩琪先看见milli然后她就跑过去拥抱了,两个人就一起聊天然后kai过来了,kai见到milli真的惊讶的眼睛都瞪大了


17L

然后这俩人也拥抱了然后两个人就开始聊天了(七去看拍的舞台了


18L

但是两个人聊了什么无从得知。。


19L

sm总是剪掉我想看的😅


20L

但是两位的友情也有点惨…


21L

我靠真的两个人当年是年末舞台认识的,然后出去吃饭的时候被拍了,然后就开始造谣俩人谈恋爱了


22L

然后两个人好像是冷战了还是怎么样了 总之就是不理对方了


23L

然后19年和好了,但是没联系的时候还是关心对方的


24L

两位和好也真是…17年下半年开始19年下半年被拍到出来一起玩…有点坎坷。


25L

然后和七就真的一直都特别好,好到一度让其他人吃醋(我没有提次叔的意思)这俩真的不是亲姐妹吧?


26L

可是我真的很好奇giselle和她怎么认识的,两个人也拥抱了


27L

她们刚出道的时候,姐从la飞去应援了还给送了蛋糕来着


28L

梨有说!就在这个花絮后面一点!


29L

谁来翻译一下!


30L

梨:我们当时都特别紧张,彩排完之后就等着正式开始,然后在待机室的时候milli前辈来了,她一进来我们快被吓死了,真的前辈真的(感叹)她一进来就对ningning说“宁艺卓你对我就是这个态度啊”哇真的我当时差点哭出来(笑)结果ningning突然就抱着前辈哭了

前辈就安慰ningning,哇,有点羡慕。再然后经纪人姐姐就拿过来一个蛋糕给我们,说是milli前辈专门订的低热量的,然后她还给我们切蛋糕还安慰我们说没关系出道舞台而已,比这更难的肯定也熬过来了。


31L

SYL你牛逼


32L

我心好痛真的好痛


33L

这姐…真的…我哭死。


34L

你以为我姐为什么被这么多人爱着


35L

然后milli本来打算走了,下一个就是梦队然后她又留下来了


36L

她和钟辰乐老乡相认了属于是


37L

?把rj放哪儿了!两个人约海底捞了!


38L

这俩真的我哭死


39L

海底捞能不能来个两个人专座啊?


40L

见到灿宝之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秒矜持,上一秒和黄仁俊东北话唠嗑 下一秒:好久不见啊东赫


41L

姐给东赫都给夸害羞了


42L

milli:哇真的综艺做的太好了!哎一古要不我们东赫帮我去常驻吧?前辈都给我讲你做的特别好


43L

灿belike机场的红番茄


44L

不过没在多说什么 11就走了。。。不过拍了合照!


45L

说到合照我就想笑拍合照的时候的花絮也放了

🦊:沈壹理!你是不是又背着我长高了!(伸手狠狠拍了milli肩膀一巴掌)

🦋:别造谣!我一直和你差不多!

🦊:我真是服了你了,长这么高干什么你要?你要摘星星去吗?

🦋:啊…真是…无语!

🐬:别吵了你们俩都没我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私的家伙!!

🐻:撒乌鸡嘛撒乌鸡嘛

不过🐬被11打的那一巴掌真的听着好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笑死了真的他快笑死了拉着🐰一起笑(但是罗渽民真的听懂了你们仨的中文吗?)


46L

真的百度百科说的milli171假的吧?她绝对比171要高


47L

不行了笑得我头疼 其他人看rj伸手拍ml肩膀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尤其是忙内快吓死了哈哈哈哈哈你们绿卡真的我笑的想死


48L

pjs还发了泡泡说“不是有传闻说milli前辈骂人的时候会冷脸吗,我们都害怕她会当着我们的面骂仁俊哥…万一仁俊哥自尊心被打击了怎么办…”怎么大家都知道milli冷脸会骂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真的他们被吓的不轻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沈壹理风评被害


51L

支持!


-

“沈意意你知不知道你风评被害了!”文俊辉拿着手机看着又在待机室拼拼图的沈壹理幸灾乐祸的又开口。


“我又和谁传绯闻了?”


“啊?你和谁传绯闻了?你又和谁出去玩了!”沈壹理立马顺了顺坐在她旁边一起拼拼图的李硕珉的头发,然后就感受到几道盯过来的视线…


“我最近真没和其他人一起出去玩!呃…录制完碰到钟辰乐他请我喝了杯咖啡算吗?”沈壹理说完就认命的闭了闭眼睛…下一秒…


“呀!我们是请不起那杯咖啡吗!喝冰美式还是拿铁!”


“真过分啊这妹妹都不知道给哥哥们带!”


“有你这样的姐姐吗!”


沈壹理立马看向全圆佑…这哥怎么也不理人啊!不就是拿你电脑看剧的时候不小心太困了红烧方便面的汤就洒到你的键盘上了嘛…在看瞪大眼睛拿着手机的崔胜澈…“冰美式…”


不过这群哥哥弟弟要怎么哄啊?暴力镇压?不行不行我先被崔胜澈金珉奎打一顿。讲道理?不行不行尹净汉肯定会比我还会说最后让我签不平等条约!还能怎么办…哄呗……


先从自己旁边的垂下耳朵但不说话的李硕珉开始吧!“米安内…wuli硕珉啊”又一次顺了顺头发就看见李硕珉表情明显变好了乘胜追击又捏了捏他的耳垂就听到李硕珉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好吧原谅你了,但是下次一定要和我一起出去玩哦”


“内!”湿漉漉的小狗谁会不心软啊!把最后几块拼图拼完这才开始哄下一个人,目标轻而易举的就放到崔胜澈身上“欧巴?还生气吗?”


果然,又是瞪大眼睛说没生气。“可是哥——辰乐是我弟弟啊!你收到我给你的礼物不也很开心吗!我收到也是同样的心情嘛…”


这么等量代换一下崔胜澈也不气了,一下又一下的揉着妹妹的头发,对这妹妹哪儿能生的起来气啊?


“哒嘟你还真好哄啊,我是不会原谅你的!除非你哄哄我再帮石小净洗澡!”


“好!”沈壹理立马从崔胜澈旁边走开立马投入尹净汉的怀抱撒娇呜呜呜就知道她的二哥最好了,不就是帮石小净洗澡吗!有什么不可以的!!


赖在尹净汉怀里又撒了会娇就跑去找dino,这小孩…怎么又缩在角落啊。


“dino啊”赌气般的偏过头继续低头看手机,这小孩…“dino啊”又一次叫了dino的名字,还不理人,沈壹理算是知道这小孩是吃醋了。


自己的忙内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他才是最独一无二的呢。


“你来找我干嘛,去找你的弟弟说话呗,找他去录团综啊”


“可是我的忙内只有dino一个人啊”沈壹理凑到李灿跟前抽走他的手机,两只手捧着李灿的脸,让他直视着自己“你永远才是姐姐最爱的啊”


“没能让宗灿更清楚的感知到你对我的重要性是我的错,宗灿原谅姐姐好不好。”


别扭的、敏感的、稳重的李灿。


沈壹理被李灿抱了个满怀,捧着李灿脸的手也顺势环住了他的脖子,一下又一下的拍着他的后背,


李灿一直都知道沈壹理除了自己还有其他的疼爱的弟弟,比如同一个国家的弟弟,其他团的弟弟,还有团里的崔韩率,夫胜宽。


他从不觉得自己是被姐姐独一无二珍视的,只有一次次的询问自己是她最爱的忙内吗?得到的回答每次都一模一样,还有属于姐姐的拥抱才会安心下来。


仔细想想自己一直都是独一无二的,小绿屋的时候第一个陪自己回益山,带自己去吃中国菜,在那段要到点下班的时候总是叮嘱自己要回家就睡觉,在喝一杯热牛奶。李灿知道姐姐回家之后肯定会来房间里看看他有没有盖好被子。


什么时候宿舍成家了呢?早就是了。


悄咪咪抹了抹眼睛,便恢复成往常的样子。“怒那!之后请我吃麻辣香锅吧”


“好。”


哄好李灿之后就看到坐在楼梯上的文俊辉,立马变换了方向坐到了文俊辉旁边,“哄好了?”


“还没有”


“那你还不快去?”


“我不是坐在他旁边了吗”这下子轮到文俊辉愣住了,这人胡说什么呢!谁生气了!?还没反驳几句沈壹理就靠上文俊辉的肩膀,一如既往。


“文俊辉,虽然你像吃瓜一样告诉其他人,我也不知道你看到啥了,但是你其实就是吃醋了。”


沈壹理太了解文俊辉了,了解到能准确知道他每个动作每句话背后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真正意义,所以哪怕第一时间就知道他的意思还是先去哄了其他人,但是——文俊辉还是那个畏惧主动的人。


“我本来以为最后一个哄你,你多少能意识到,但是我看到你一个人过来我就憋不住了。”你能不能意识到都无所谓了,我总归是看不得你一个人。


怎么评价沈壹理和文俊辉呢,濡湿的沙滩和潮汐往复的海浪。


谁也不能脱离谁活下去。


“意意…”


“文俊辉,你对我稍微也主动一点吧,你知道我的意思”


他当然知道了,文俊辉没对几个人说过自己因为太过主动…除了沈壹理,某一次得了奖之后喝的酩酊大醉,对着沈壹理几乎是用中文全盘托出,酒醒了正愁怎么面对沈壹理的时候,就听到其他人说的“壹理难得的喝断片了”这才放下心来。


现在看来…她压根是装的。


“莫啊?俊尼和一一又在说什么小秘密呢”尹净汉率先开口,虽然没听清沈壹理在说什么,但还是拉着妹妹的手腕就往操场上跑。


“呀!净汉!一一是我们心理社的!”崔胜澈瞪大眼珠子对着尹净汉大声喊了出来。啊…这群哥哥真是。


徐明浩对着文俊辉打量了一会之后又看了看和洪知秀尹净汉崔胜澈在操场上纠缠的沈壹理,徐明浩刚听见了,但也只听到了后半句,什么你懂我意思吧。这俩人有小秘密啦!??!还不告诉他!?


“咋啦?”


“文俊辉你和沈壹理是不是对我有小秘密了!”


“…我刚说要不要煮螺蛳粉,她就说我要是煮了,我懂她意思吧”


徐明浩顿时懂了,这俩人真是。都脑袋靠肩膀了,这么好的氛围感!这俩人竟然在讨论螺蛳粉!?果然,他们svt天朝line的天还是得靠自己撑起来啊。


虽然沈壹理不太理解这群哥的脑回路…扔拖鞋!?不理解归不理解,还是脱掉一只鞋子穿上拖鞋就往远处踢,拖鞋落地后又穿上另外一只鞋就往目的地跑。


整期录完几乎又立马往机场走,巡演不易要人命。


1L

切拜!别管我了。任何人没有看过milli的机场我真的会骂人


2L

谁懂啊——机场小天使。


3L

我时常好奇她的包包到底有多能装啊?怎么随时随地不是水果糖就是不二家再不然就是巧克力


4L

太神奇了!不过今天机场壹和圆是一起走滴


5L

笑死我了 是因为14吃方便面的时候洒到原有哥的键盘了,虽然没表示但还是不理14了


6L

笑死我了你们。快买新的!猫猫生气不好哄——


7L

前提是老六真的生的起来气——


8L

虽然但是!沈1伸手拽全6的衣服下摆的时候除了6嘴角上扬还有!某些人都要爆炸了,是谁我不说


9L

是谁吃醋到()我不说


10L

又是谁拉上了姐姐的手


11L

我说你们好歹装一装吧?装都不装了??


12L

尤其是那个又黑又泡队。


13L

我觉得她在你们队一点也不安全…


14L

呃…感觉她在哪儿都不安全()


15L

无所谓我爱看🥺


16L

无所谓我11姐会当1。


17L

1all党狂喜


……


真不是我说你们次人演唱会怎么那么开心啊?

1L

如题,但想专注于milli。


2L

笑死我了沈壹理一到演唱会就激动的不得了


3L

非粉 但是这个强度的世巡还能这么蹦跶 11姐我respect你


4L

小场面不要慌!咱们意意姐可是男四女一!


5L

这个男四女一什么意思


6L

四代男团的女四一。


7L

非她莫属!!


8L

对不起但是愿意今天真的很好嗑谁懂啊


9L

我懂我懂!!!!一般两个人都不会再演唱会戴对戒的。但是这次11直接就戴上了我真的震惊了


10L

呃…全老六你真的这么生气吗?


11L🐱

他装的。


12L one

原来是这样的全原有??


13L

沈11真的从头蹦跶到尾,最后的最后阿舅奈斯不行了,直接坐地上了,但是被啵哝泼水了


14L

崔啵哝?


15L

然后被他姐拉着起哄了


16L

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次人遇水则疯的那位写作洪知秀读作沈壹理


17L

无所谓 小狗会给老婆擦头发🥺


18L

别管我了 真的没人说巨蛋的那场吗,那场11真的紫衬衫白裙子杀疯了


19L

真的那场我会珍藏一辈子的


20L

真的感觉下一秒就要碎了…


21L

那场11真的不舒服。。生理期来着


22L

我靠怪不得我说怎么到快乐老家变成脆弱女主角了 


23L

我看她阿舅奈斯跳的还是挺欢…看不出来啊…


24L

这种欢快的歌她真的发挥一如既往,但是落花这种风格的就不强撑着了


25L

还以为她要换风格了吓死我了


26L

没事 她啥风格都会变成svt风格


27L

礼貌问 这场没有饭拍吗


28L

没有滴


29L

但是可以看另外一场 粉色衬衫粉色裙子这场。这两场虽然不同时间但是11最开始和最后都疼的要命要死。所以可以作为参考看


30L

我说cody是真听话啊,说了落花想看裙子就真的给穿了


31L

还是转圈无压力的那种ㅠㅠ


32L

我说沈壹理终于是严格意义上的女爱豆了😭


33L

裙子长发不再是裤子短发我真的哭死


34L one

怎么样我都喜欢——!


35L

支持楼上!


--

“一一?怎么一个人坐这儿啊?”权顺荣推开门就看见沈壹理缩在沙发一角,手里拿着一包薯片。


“啊…还在吃薯片啊?”


“欧巴…懂我意思吧!切拜ㅠㅠ”


“阿拉搜阿拉搜我们一一”权顺荣试图看懂沈壹理手机上是什么app…看了半天也只停留在刚刚的页面,这个是新的app吗?在全中文的界面,他看了半天也只看懂了沈壹理三个字。


“欧巴!这个是重国的一个app叫百度贴吧。”权顺荣点了点头,吧?百度贴有吧,他权顺荣也有天朝粉丝的权顺荣吧!嘿嘿。虎浪嘿!


下一秒权顺荣就出现在沈壹理手机的相册里,权顺荣不明白怎么说自拍就自拍了!他还没比虎浪嘿呢!接着就看见了沈壹理神秘的笑容。


“欧巴,我把这张照片发到微博然后这里就会出现我们两的名字哦。”权顺荣瞪大了眼睛…莫?然后凑在沈壹理旁边脸颊肉贴着她的肩膀看着手机屏幕。


50L

看到她新发的微博自拍,我突然想到她和虎子真的…你们俩不累吗?真的不累吗?


51L

真的!!!!这俩人花式证明开麦我真的哭死。


52L

炸场子专用户——权顺荣沈壹理。


53L

不过刚刚那张应该是现照。今天轮到虎子了?


54L

回太后,皇上今儿翻了茸妃牌子。


55L

那辉贵妃…可是不爱了?


56L🐱

她可曾爱过辉贵妃。


57L

皇上今儿竟然没翻今日得盛宠的镜贵人的牌子


58L

皇上虽多情,但也知旧情。


59L

要我说等葵皇后回来,哪儿有这些小妃小嫔之事


60L

葵皇后下还有个兼皇贵妃呢!裱演宫的辉贵妃,明好郡王,灿嫔还有茸妃可要努把力了。


61L

嘿苞宫的你们几个!不要以为葵皇后在就能高枕无忧!


62L

还有镜贵人,啵贵人,澈贵妃!


63L

珠嫦宫虽说有兼皇贵妃,涵贵妃,知贵人,宽郡主这四位,可皇上的纯元皇后刷皇贵妃可还在我们珠嫦啊🥺


64L

无所谓,葵皇后会出手。


65L

总结了下,皇后是葵,

皇贵妃有兼,刷,

贵妃有辉,涵,澈,

妃有茸,

嫔有灿,

贵人有镜,啵,知,

郡王有明好,

郡主是宽。


66L

笑死我了!!!!!次人甄嬛传!


67L

笑死我了!!!


68L

今天是权顺荣!是我们茸妃!!


69L

笑死我了!!


“哇!哇大发!哇!”权顺荣一眼就认出了他的中文名在看看和沈壹理的名字放一起了!天呐!“一一快这是什么意思!?”


“说我们两个经常喊麦,他们很喜欢。”


“嘿嘿”权顺荣清了清嗓子,他下一场肯定更卖力的喊!权顺荣还在自己的世界里下一秒就被沈壹理的笑声拽出自己的世界,


“茸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辉贵妃又是什么东西啊”


“文俊辉又在发什么疯啊,几点了还不睡觉”权顺荣只听懂了文俊辉的名字,拍了沈壹理的手机屏幕的一张图片,就发到了kkt。


🐯:这是什么意思啊?

🐱:你听我说,这是一个谋财害命的电视剧的人物!

🐶:啊?

🍊:怒那看什么电视剧了?

🍒:莫?

🐸:别听他胡说!这是重国一个电视剧。叫甄嬛传。讲的是皇帝的老婆们争宠的故事!俊贵妃憋胡说!

🐱:明好郡王~


早在权顺荣发kkt的时候文俊辉就截屏发给了徐明浩,于是金珉奎看着自己的室友笑倒在床上还叫自己kuihuanghooo?这是什么意思?


🦋:😅。你俩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皇上快和茸妃睡觉去吧!

🦕:我呢?我是什么!

🦋:你是我的忙内,快去睡觉!


沈壹理转头看着权顺荣发现他盯着手机看,在仔细一看…甄嬛传的简介…


“欧巴!我们一起看吧!我看有韩文字幕!”十点十分重出江湖。两个人趴在床上,床头立着播放甄嬛传第一集的iPad。


“他个渣男。”


“什么?”


“是个好皇帝”


权顺荣听了这话点了点头,原来是历史剧吗?那可以推荐给dino,叫zhenguan传。


“嘶…”权顺荣这才发现自己压到了沈壹理的头发连忙抬起手臂然后看着沈壹理把头发绑了起来,权顺荣突然记忆回溯到几年前的丽瑞岛甚至更早几年的练习室。


躺地上休息被踩到压到头发都要皱起眉头看那人一眼在然后每次都是盘起来或者是高马尾的长发,后几年就再也见不到了,无论是演唱会,打歌舞台,还是练习室亦或是宿舍,他都再也没压到过沈壹理的头发。


现在想起来竟然还有些岁去弦吐箭。


“欧巴,你说我要不要把头发在剪短啊?”


“啊?”


“你看我现在头发不是很麻烦吗,要洗好长时间还要吹好长时间,放下来跳舞不光容易糊脸,还容易甩到你们脸上…扎起来甩到脸上更疼了…”权顺荣沉思了一会才慢慢开口


“长发确实更好看,能做的造型也多,我们都不想让你再像以前一样不得不剪头发,但是…呃…确实短发跳舞会比较方便”


“什么叫不得不剪头发啊!明明是我自己想剪的”


“阿拉搜阿拉搜”权顺荣目光放到屏幕上“不过一一…你什么时候能扎这种头发啊?”沈壹理再仔细一看是嬛嬛的俩头包丸子头。


“我小时候明明扎过!现在吧…呃…我觉得还是要看造型师欧尼。”别说丸子头了,这么多年连个严格意义上的双马尾都没扎过,指的是耳朵旁边的那种,不是短头发的俩小揪揪。


想当年大夏天彩排太热了的时候还是借过皮筋效仿过樱桃小丸子发型的!


沈壹理是没想到权顺荣你还真是个行动派啊?彩排的时候就对cody欧尼开口说能不能扎两个圆圆的头发,甚至还拍了照片??还对自己笑着比了个虎浪嘿…


当事人表示:快睡着了的时候在一声又一声虎浪嘿中迷失了自己,没多想就答应了权顺荣说的“答应哥一件事吧”本来以为是陪他编舞…。现在就是一个大后悔的动作…


沈壹理不知道的是在自己睡着了以后权顺荣又反复拉进度条,在截屏了不知道怎么蓝牙传的时候抓耳挠腮的情况下,目光撇到了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就关掉手机也开始睡觉。


“你这效仿嬛嬛呢?”徐明浩不嫌事大的开口调侃,文俊辉从一堆化妆品里找到了角落搁置的最不起眼的假发片刘海“有个刘海才算效仿!有没有蓝色的衣服啊?赶紧穿上”


“在点个和嬛嬛一样的下嘴唇的痣,还有啥来着?”两个人叽叽喳喳的继续讨论,沈壹理则是喝了一大口咖啡…怎么这么苦啊!不放糖啊!再一想刚刚自己旁边坐着的夫胜宽…拿起糖包就往里面撒。


——

私密马赛!无良缓慢更文选手来了——!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