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板栗

具象化的幸福

才发现已经12万阅读了!(十万的时候就想说了但是一直忘记了…

谢谢大家滴支持!新一年还是会更努力的写忐忑不安的!

虽然才12万,但对我来讲已经很珍贵又感激。

不知道大家都是什么契机点开了这篇文,又是何种坚持看到了现在,坦白说。我没想到过我会收到这么多爱,但比起我来,我更加意外京京收到的爱。

虽然本身是虚构的人物,但我偶尔会感觉,也许这世界上真的有像京京这样的人,记得我回复了一条评论说:谁的人生都要经历或大或小的磨难。

所以从一开始的只是单纯的受到了网络上的恶意设定更改成了这样,至少我认为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且释怀的疼痛记忆。

但好在,她是那个永远怀抱着爱的人。京京在我心里其实是:真实的让人觉得只是自己身边的朋友,但又遥远的是远方的一颗星。这样子的人,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寄托。

除了倒影,我一直没有公开说过我关于cp们的看法,毕竟一千个人眼里一千个哈姆雷特,我主观写出来的文字有极其大的ooc的可能性,你们大家眼里的他们和我眼里的他们好像是相似的,但实际上并不是。他和她会成为你心里的那个你觉得的最符合ta的样子。

关于倒影和京京,我目前为止也只有那些文字来表达,在你们看到的时候,我其实已经失去了所有的发言权,他和她是你们心中所想的那些,而不是我赋予的样子。

(私密马赛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些什么)


谢谢大家的爱,大家的评论我都会翻过来覆过去的看很多遍,试图看见你们眼里的他们的模样。还有几位眼熟的ID,你们都在陪我一起看着京京的一步又一步。(这里特别感谢一下那两位经常给我提供思路的好朋友m和l!!!这本书一直都是我们三个的共同努力结果,真的超级无敌感谢你们两个的帮助😭。)看到大家都爱着京京,我也感到了莫大的幸福。


最后,忐忑不安马上就要迎来第一个阶段性的结尾了,感谢大家的入股!新一轮投资计划计划书(大家想看的cp情节)请发送至评论区!


新一章再等一等吧!

最后,祝道英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