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板栗

具象化的幸福

半岛铁盒_8

“一本名叫半岛铁盒,放在床边堆好多”


*次14

*梦女文学

*ooc



“怒那!你怎么能给我的咖啡加糖呢!!现在还带我来吃奶油小面包!我明天一定会肿的啊…”夫胜宽上一秒刚说完,下一秒沈壹理又喂了口奶油小蛋糕给他。


“怒那陪你去健身房,去一趟就没事了。”


“真的…吗?”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沈壹理说完夫胜宽转了转眼睛,深吸一口气拿起面前的奶油小面包就往嘴里塞,怒那都说会没事的!呜呜他的奶油小面包ㅠㅠ多久没见到你了。


沈壹理见状笑了笑,拿下手机拍了张夫胜宽吃小面包的照片,就继续吃自己盘子里的甜品,身材管理什么的赶紧滚吧。

/

“你和别人一起吧,我现在肯定会传染给你的”徐明浩整个人缩在被子里,被子掩住鼻子和嘴巴只露出眼睛看着沈壹理,


沈壹理突然就感觉徐明浩又成当年那个刚来韩国的小屁孩了…烦死了!随便应了一句就走出卧室。


“要去哪儿吗?”李知勋刚回来就看见正在穿鞋的沈壹理,“出去买东西,这衣服谁的啊?”


“反正不是我的。”沈壹理认同的点了点头就套上在沙发上随手拿的外套说了拜拜就走了出去,李知勋思考一二还是把自己脚上的拖鞋换成了棉拖,你别说现在这个点还挺冷的。


…李知勋突然想到沈壹理刚光个脚穿运动鞋…而且竟然只穿了条运动裤??李知勋断定沈壹理不出半个小时就要在群里絮叨一句“我想死了”走到沈壹理房间把暖手宝放到客厅插上电这才走回自己的房间。


正在宿舍看刘扬扬打游戏的钱锟没由来的打了个喷嚏…要感冒了吗?他这几天出门都穿挺厚实啊…算了提前喝点板蓝根预防一下吧!


“我草怎么这么冷啊,我为什么不开车出来啊!”沈壹理此时此刻走在路上心里骂了八百次首尔的降温和没穿秋裤的自己…要死人了!!那药店怎么这么远啊!!!


想着长痛不如短痛向药店跑去,经过了将近一个小时沈壹理终于买到了钱锟曾经在群里说过很有用的感冒药。


走进一家便利店泡了碗拉面就又点开刚发送了一条自己冷的想死的的kkt群聊。


:或许…有人路过xx吗?我冷的想死…

🦕:我!怒那等我过去!


沈壹理点点了头果然还是忙内靠得住,看着自己面前的拉面陷入了沉思…在首尔剩饭不犯法吧?她不会要把拉面就这样扔进垃圾桶吧?浪费食物可耻啊…


就在思考的时候看到了从车上下来的李dino,救兵来了!“怒那?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啊?”


“我真的有事才出来的!不过dino啊…能帮我一个忙吗?”


李灿即使到了宿舍也还是不能理解姐姐到底为什么会让自己吃她没吃完的拉面啊?她现在又没胃口了?拉面都吃不动了?完了…得好好拜托珉奎哥了,不然她巡演怎么办?


沈壹理烧好水兑好温水这才走进徐明浩的卧室,不是这小孩怎么又拿被子蒙住头啊?把被子拿了下来徐明浩也慢慢睁开了眼睛,哎?她不是回去睡觉了吗…?


“赶紧把药吃了!”徐明浩接过药却发现沈壹理的手冰凉无比,见她身上又多了件外套,不难想到她从哪儿回来的。


“我给你讲你可不许哭,我才不哄你呢。”这话一出徐明浩猜到她知道刚刚自己心里所想了。不过他此时此刻才不承认呢。


“吃了药就赶紧睡吧”沈壹理又掖了掖被子,捂一捂就好了话…是不是应该在加层被子啊?但是他被子挺厚的了…算了被子盖的不漏风就行!


沈壹理没想到自己抵抗力差到这种地步…昨天不就是受冷出去买了个药吗?不就是看着徐明浩睡着了才回卧室躺着吗?至于今天就开始打喷嚏吗!


徐明浩吃了药反倒是更严重了…钱锟你别传播假消息成不…可怜的小好…嗓子都哑成这样了还要给hoshi发语音…自己不配有这个待遇是吗


不理解的歪头靠在自己位置旁边的全圆佑肩膀上,自己前面坐的金珉奎穿了个短袖…零下的天…短袖???自己都被文俊辉逼着穿秋裤了!他竟然!穿短袖??


“你别成下一个感冒了的”崔胜澈欲哭无泪的说了一句…这群孩子怎么就不知道爱护自己呢?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沈壹理在下车前又拢了拢自己的围巾,徐小好亲手织滴!她不得好好显摆显摆!


本来维持好的笑脸听到记着的颤颤巍巍的那一句“珉奎…xi…?”而破功。太好笑了吧这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珉奎啊…要不你把我身上这件你的外套穿上吧?”


“那你穿什么!我不冷!”骗人小狗。


“我里面套了短袖和衬衫还有针织开衫!”沈壹理不由分说就把衣服脱下来还给金珉奎,金珉奎看着沈壹理的开衫愣了一下,原来她穿这么厚吗!沈壹理把包从他肩膀上拿下来背在左肩膀就迈开步子先往前走,金珉奎套上外套也往前走,走到沈壹理旁边把包继续背在自己肩膀上就牵上了沈壹理的手,呜呜她手好暖和呜呜。


#妈的笑得我想死


#沈壹理:疼老公罢了


#我说她外套怎么看着那么大原来是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俩在这演偶像剧呢…又是牵手又是换衣服穿的


#感觉11把衣服给葵之后有点生气他穿这么点就先走了 然后狗就哄她🥺把手放口袋里什么的我怒嗑 


#狗穿上外套看不见大膀子纯纯校园男神🥺


#别想了 这沈壹理她老公


#11的围巾!上面有the8的装饰哎!妹还给我们炫耀🥺八给姐姐做的吗!啊啊啊小好好爱姐姐


#姐姐为了小好的感冒药零下几度的大晚上穿条运动裤跋涉一小时…


#你们好爱…


#刚看到一个视频!

💎:欧尼今天穿的很厚吗?

🦋:文俊辉逼我穿厚秋裤了!

笑得我满地找头你们谁懂啊!


#我懂!!太好笑了


#不行了 文俊辉还盯着1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像不像你一说冷就要给你塞暖手袋和厚毛裤的妈妈


#笑得我想死!!


#我们雅加达见!!!!


——

雅加达的雨…我痛哭流涕

1L

我真的被伤到了有没有管管啊?


2L

雨从来没停过…


3L

我心碎了 梦想演唱会沈壹理就摔得特别惨,这次也是…


4L

你们cody怎么回事啊?一到雨天鞋就不防滑了


5L

别提了别提了


6L

沈壹理光摔倒合集的视频都能凑好几分钟了


7L

她摔倒了她还在那儿笑的像个傻子。。


8L

感觉妹滑倒又不摔 踉跄的时候快死了


9L

别提了 她安可的时候阿舅奈斯都蹦不起来了


10L

她和洪知秀。。。我真的。。。。


11L

但是她今天真的状态好棒 喊麦更起劲了


12L

可能是因为是最后一场了吧


13L

没人说我就说了,阿舅奈斯不知道返场第几次的时候丝丝揉了揉一一的头发,我感觉11当时都快哭了


14L

我们越不多说了


15L

什么意思?你们cpf…


16L

不过我说三部曲的时候3和14的对视真的我品一辈子


17L

谁说不是啊!


18L

而且本来3和14是一起走的,阿舅奈斯之前在台子上不管14旁边是谁都会对视的,理论上来讲应该会对视但是14看了眼3之后转头了…感觉她眼角眼泪都要出来了。


19L

不会还有人不知道14之前喜欢过3吧


20L

我草?


21L

我以为大家都这么以为是什么梗…原来是真的!!


22L

14对3真的前期真的太明显了


23L

真的 镜头前掩盖不住的


24L

实话说这个当事人都已经默认了。。


25L

之前直播的时候有回答粉丝的问题,问题好像是“队里最喜欢的人是谁”他俩互相看对方。。而且最好嗑的地方在于。壹看到刷看自己之后是真的楞住了


26L

而且还很震惊 花找补都补不回来


27L

然后被下架了


28L

真的


29L

但是都说这俩人没在一起过


30L

但凡两个人在一起了 那svt不可能成现在的样子的


31L

我姐自从初恋失败后 就清心寡欲了


32L

笑死我了 大家现在都不避讳这个事了


33L

不过我请问的是914或者1014 414这三个总有一个真的吧。。。


34L

9.10.4真的哪一个都很配 不过我压4一票


35L

我压狗一票


余圭景看了看论坛认同的点了点头关掉手机洗了个脸就躺床上睡觉,俩小时后就又要爬起来忙活了…至于沈壹理?可能缓过来了吧?wait!她膝盖擦药了吗?


还要从刚下台说起,余圭景万万没想到沈壹理会因为拿毛巾擦发尾没看路而没站稳撞在杆子上…果不其然又是跛着走的一天。


余圭景更没想到的是沈壹理会因为李硕珉一个不小心喝了她的奶茶而大哭…据余战地记者的一手爆料:当时沈壹理对着李硕珉就是一顿哭泣,顺带把其他人都吓了一大跳,其他人一安慰哭的更惨所以其他人只敢看着不敢上前。熬,文俊辉除外


“你再哭更丑了,妆都花了”


“真的不骗你 你看你眼线都要掉了”


“哎妈呀 沈壹理我要把这个发网上你不就形象毁灭了?”


文俊辉的下场是被全圆佑拉到角落静静闭嘴,李硕珉的下场是哄人哄的快练就rap口速,沈意意的下场是哭的眼睛疼。


【哥,怒那还难受吗ㅠ】


【她已经睡着了】


夫胜宽关掉手机躺在床上看着酒店的天花板,怒那…难得又哭的这么惨。


夫胜宽只记得沈壹理老是对自己说“我们胜宽在怒那这里为什么还要说自己没关系呢?怒那是你最可以依靠来解决情绪问题的人啊”


如沈壹理所说,几乎每一次深夜两个人的时候都躺在一起看着天花板亦或者坐在床边看窗外,然后听自己诉说自己的烦恼困惑恐惧…夫胜宽时常觉得在哥哥们面前说不出口的有关于自尊心的事都会在沈壹理这里迎刃而解。


夫胜宽记得她上一次哭这么惨…有点记忆模糊了…


/

“醒了?想吃点啥?”


“都可以,但我不想吃”


“ok三明治”文俊辉踏着拖鞋到了客厅,拨通了酒店前台的电话订了餐就转身来到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正在喝水的沈壹理旁边。


“说说吧,到底怎么了,我不相信你会因为Dk喝了你的饮料你就哭成这样”


“我累的快喘不过来气了”靠上文俊辉肩膀好一会才开口。文俊辉点了点头,不那么意外。几个小时后就又要飞其他地方拍画报,拍广告等等等。


“文俊辉,”


余圭景敲门进来的时候全然不知文俊辉和沈壹理做了什么大决定“收拾收拾东西然后去机场”


沈壹理咬着三明治点了点头然后继续慢悠悠吃早餐,她是优雅女人,不会像那几个那么吃饭的…西八!余圭景你就不会早点叫我吗!吃不完的话…让文俊辉吃了好了。


风风火火回房间换完衣服不知道第几次在车上化妆…还好把夫胜宽黑来的coups的帽子拿了过来。谁还知道我没洗头?


/

“欧尼!我想死你了”金采源见沈壹理进了练习室就立马从地板上站起来跑过去抱住沈壹理,“哎一古,我给你们买了喝的,过会就到啦”


“谢谢欧尼!”


“欧尼!我们要直接跳吗…”宫脇咲良看了看沈壹理问了这么一句,实话说她一点也不想再体能训练了啊!!


“我们拉伸一下就开始吧!我不想波比跳…”是谁嘴上说着不要实际上被经纪人盯着啊?世界上害有这种事!!!


反正人回到家已经是深更半夜没一个人清醒了…熬,打游戏的全圆佑除外,在宇宙工厂的李woozi也除外,跑行程的女儿也除外。


“哎?回来了?”洪知秀准备出来喝口水的时候看到站在餐桌旁喝啤酒的沈壹理…凌晨两点了!喝啤酒??


“你明天要休息了吗?怎么在喝啤酒?!”


“joshua…我是那种无酒不欢的类型…你知道的吧,这样还有助于睡眠!”洪知秀撇了撇嘴,真当他没看到桌子上的药瓶子吗!


洪知秀之前和现在都在想轮到自己陪着沈壹理的时候会是什么情况,之前都是各种理由和突如其来的事让两个人都一次又一次的逃过一劫。胜宽和woozi还没回来,Dk和净汉也已经睡下了,她断然不可能是叫醒那两个人亦或者是等还没回来的人,也就留下了他一个人。这次倒是不得不面对这事了,


“走吧,睡觉去吧”洪知秀搬来新一床被子的时候沈壹理已经进入了睡眠,自己躺下盖上新一床被子,自言自语般的久违的和沈壹理一起聊天。


“壹理,”

“虽然每天都和你生活在一起,但是比起其他人我好像是唯一一个和你生活脱轨的人…”

“不过…这样好像也是第一次呢。”


就在Joshua要睡着了的时候,他听见沈壹理轻轻的说话,“为什么不告诉我呢?虽然曾经因为我让我们彼此都变得那么尴尬…但是我还是从心底希望我们能像其他人一样的…”


“壹理…”洪知秀也睁开了眼睛,和同样睁开眼睛的沈壹理对视上,虽然拉着窗帘但他好像看见了沈壹理现在通红的眼眶。


顾不上那么多,伸手把沈壹理搂进了自己怀里,下巴和脸颊贴着她的发顶,睡衣因为动作露出了锁骨,此刻清楚的感知到了沈壹理的眼泪。


“Good night”洪知秀第一次鼓起了勇气亲了亲沈壹理的额头。


今天过后其他人惊奇的发现沈壹理经常和洪知秀一起吃饭了!?什么情况!! 和好了?在一起了?还是怎么了这是!!!


被推出去的李说米无罪。


怂恿的尹静涵纵容的崔升车有罪。


“哥…你和milli…?”


“我们只是说开了一切,早应该如此的”


李说米:?你俩不是之前就说开了吗?又多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李硕珉目送洪知秀离开,拿起了塞进口袋里的手机“净汉哥…我觉得刷哥不想告诉我们”


“道兼啊…他已经告诉我们了”


“啊?”


-

金采源愁死了。


她和宫脇咲良愁的要死了。


过会feat的前辈会过来…不过听说他和欧尼关系不好…怎么办…她们两个也听说过沈壹理脾气上来会骂人骂很惨的传说…前辈也不是个好脾气的人啊…


现在把svt的前辈们拉过来可以吗?不行…前辈们那么忙…烦死了!!!


!欧尼来了


!他俩怎么一起来了


!不会打起来吧!!


“大家好我是沈彦宇”话还没说完就被沈壹理打断,“说的谁不认识你似的”


“沈壹理你把嘴能不能闭上啊?没人说过你特别吵吗?”


“对不起哦,你是第一个”


金采源和宫脇咲良心惊胆战的练习完了今天的练习,正准备石头落地…就发现两个人吵起来了!还是英文!什么fuck…允真在哪儿?给我翻译一下!!不对…现在应该叫谁来!!


欧尼把鞋子脱下来砸向准备走的彦宇前辈了!彦宇前辈转身抓着欧尼的头发!?!!欧尼又开始踢他了!


然后joshua前辈来了!然后扔下一句先走了就走了…然后呢!?


“我说你俩多大了?还打架呢?”洪知秀见两个人又不说话…“coups请我们吃烤肉,在老地方”


“刷哥~我们别带这小屁孩!”


“沈壹理你比我大几岁啊?还叫我小屁孩?”


一路拌嘴直到走进店里,沈壹理其实不明白这群人是有多老啊?怎么一喝酒就追忆从前啊!!


“一一你还记不记得你和彦宇第一次见面,都快把我吓死了”崔胜澈刚说完这么一句就被尹净汉拦下继续喝酒的手。


几个人的回忆都有了确切的回忆点。


/

“大家听我说,今天公司来了美国那边的投资人,所以我们要更努力一点知道吗?这次如果投资成功了我们离出道就更进一步了!”崔胜澈听到代表和那位女士的话就立马跑来练习室和孩子们讲其重要性。


所有人都更加努力的练习起来,直到中午休息的时候,正思考要吃什么午餐的时候偷溜进来了一个小孩,沈彦宇。崔胜澈几乎是立马认出来这是谁,其他人只觉得神奇,除了vernon还有更混血的混血小孩?


小屁孩一个一个打量过去,目光停留在沈壹理身上…说出了一句让大家瞪大眼睛的话"Why are you here!"


“It's ... uglier than before!”(真是…变得比以前还丑了)


说完就打算晃个脑袋往外面走…让大家更惊讶的是…沈壹理拿着手里的毛巾就砸向沈彦宇…然后…两个人打起来了…与其说打起来倒不如说是扯头发踢腿打胳膊的小学生行为…


再然后…沈壹理边梳头发边目送沈彦宇出门,接了通电话之后拉着大家来到了烤肉店门口


“壹理啊…我们…真的要进去吗?”崔胜澈大脑疯狂转动…他现在口袋里九千韩元都没有啊…


“哥,我们该吃顿好的了!这顿我请!我爸给我打的钱够我们吃这一顿了!”死缠硬拽的硬是把崔胜澈拉了进去,崔胜澈一进去其他人也都跟着进来了,说实话大家当时看到沈壹理点单的架势…真的以为自己要刷盘子还饭钱了。


“你们都已经来啦?点这些够吃吗?”崔胜澈立马反应过来这是谁…壹理还和她认识?!听到沈壹理耍赖说让她付钱的时候更被惊吓住了。


“好了,你们放心吃,过会走的时候刷这张卡吧,我过会还得走呢”


“这卡多少钱啊”沈壹理嘴里还嚼着一块五花肉“好像三千多美元吧?不记得了”文俊辉和徐明浩听完也瞪大了眼睛。


“你可是嫁了个美国富豪啊”


“你最近学习怎么样?转过来还习惯吗?要是不能习惯 姑姑给你找个家教你上home school?”


“我目前还行,你们不是都说了吗,在这里我申美本没什么大的竞争对手吗”


徐明浩和文俊辉瞪大了眼睛,他俩要是没理解错的话…她要去米国上大学了…?怪不得不和自己一起申世宗语言学院。怪不得说一些高大上的英语。文俊辉徐明浩如是这么想道。


“好了我先走了我还得去你们公司一趟”


“对了,我投资你们公司可不是因为意意哦,是因为他的才华”大家顺着目光看过去是正在大口吃米饭的李知勋…不意外,一点也不意外了。目送她出去,其他人呆滞一会就发出兴奋的喊声。他们有投资了!


“壹理你和沈投资人认识啊?”


“我姑姑”


!所有人 同时 瞪大了眼睛 原来天天吃拉面,到处蹭吃的的沈壹理其实是很有钱家的孩子!?


“你们也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现在身上又一分自己的钱都没有,好了吃完饭我们还要回去继续训练呢!”


“说的对,大家快吃,都吃饱!”听了这话沈壹理又多加了好几份肉,大家训练这么辛苦怎么能吃肉都吃不饱啊!


虽然大家出道时间还是在两年后,但不能否认的是因为沈壹理的姑姑,他们至少是没那么担心伙食费了。


/

“呀!我真是疯了!这群人要怎么带回去啊我靠!”


权顺荣酒都醒了三四次了!崔胜澈你还喝?还喝!?


“我们吹风走回去吧!”崔胜澈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李硕珉权顺荣夫胜宽你知道你们在应和什么吗?文俊辉你知不知道自己又说什么了啊?录vlog?我保证你们醒了会特别后悔的。


怀揣着明天必上热搜头条的决心,沈壹理又进行了醉酒跳舞2.0活动。


你们谁来救救我?我快被沈壹理笑死了

1L 

笑得我 我就知道这个活动还会有2.0 但我妹想到是次人 但是一想是次人 也就不那么奇怪了


2L

coup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向和其他人都不一样还要说别人做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你喝了几箱啊?


3L

尹净汉才搞笑!他使劲怂恿别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别管我了别管我了我好爱看这种视频


5L

各个视角的各个人物


6L

一会是文老师一会是沈老师一会又是金老师一会又变成甜老师


7L

拍得很好 但下次不要只对着coups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你想看到杀人魔吗?”


9L

最戳我的是 这视频无剪辑


10L

我感觉我已经是其中一员咯


11L

我也感觉!!!


12L

别管了!我爱吹着晚风的大家ㅋㅋ


13L

不过我想问的是 首尔增温了吗?你们不冷吗?


14L

喝了酒的人 体谅一下


15L

懂了 明白了


16L

看到最后我快笑疯了


17L

14“我们能不能坐车回去啊?我好冷”

4“沈意意你是不是又没穿秋裤”

你妈的你们谁能懂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小好甚至还准备把围巾给他姐围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东北人上炕围腿是这样的


18L

虽然大家都穿的很厚但是小好穿的尤其厚


19L

他穿的ugg的暖鞋 11和4穿的都是单的运动鞋


20L

我们小女孩穿暖和点怎么了?


——————

大家最喜欢滴part是什么!

评论(5)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