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板栗

具象化的幸福

忐忑不安_20

“我们的一切都是忐忑不安的可我们有彼此”



黄仁俊现在很无语!很生气!!


“喝冰红茶不?”


…“喝!”接过钟辰乐递过来的冰镇冰红茶,心里没由来的叹气…这妹妹真是。怪不得之前和钟辰乐走那么近,怪不得有一段时间给自己发消息都是中文,原来是要去上海上学了。


你要问黄仁俊怎么知道的…。在海底捞又碰见澈荔顺便拼了个桌,他俩顺带就开始聊申京的飞机什么时候落地…说完才想起来还有个黄仁俊坐着!


黄仁俊这才知道前因后果,不反对申京去上海,也不反对找钟辰乐说,反对瞒了大半年将近!!钟辰乐什么时候嘴这么严了?


对不起但是…劳逸今天发的ins我真的眼泪下来了…

1L

你不是一个人…


2L

我说我真的说亲兄妹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感动的感情


3L

真的…崔胜澈我知道你很爱你妹但是你到底为什么让我流泪成狗啊?


4L

?什么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5L

劳逸刚发的!也同步到wvs了


6L

看完全文我眼泪…刷的…下来了…


7L

不是劳逸你怎么还发中文啊?我真的眼泪止不住了


8L

“今天是我们正式分开的第三天,我从未如此想过你,可能是因为不知道下一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以前至少回了首尔就能见到我最爱的妹妹,可现在得相距几千公里…。刚在飞机上突然想起了你20岁生日的第二天晚上你说你下辈子一定要当一只小狗,饿了就去找吃的,冷了就去找暖和的地方睡觉,偶尔还有人给我喂火腿肠。我问你为什么不在宠物店等着我。你说:要是去宠物店你就只看得见你女儿红薯儿了!我要是流浪狗你还能对我比红薯儿还好!不知道我们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但是希望最像小狗的我的妹妹,至少像小狗一样能想打滚就打滚。”


9L

妹是去哪儿了吗?


10L

我看她最近ins也没更新,推也没有


11L

不是 劳逸你这样讲话我有点害怕


12L

妹几天前不是还去了次演唱会吗?


13L

你说到演唱会我有话说了!鉴于之前在vip席的时候碰到妹太多次了,观察发现妹看演唱会的状态简直不要太好,纯一快乐小狗,这次反倒是有点…沉默寡言?有点像淋了雨无家可归的小狗。


14L

在vip看到妹太多次…


15L

所以我请问妹到底怎么了啊??


16L

我求你们来个准信…上一回我这么惶恐还是122事件…


17L

我也是…


18L

?xmh你胡言乱语什么呢?????


19L

什么叫几年之后见面啊???啊!???


20L

我草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啊!!!


——


56L

好 让我感谢权顺荣 谢谢鼠鼠 告诉我妹妹去上海了


57L

!那我不就能偶遇妹了


58L

卧槽卧槽来上海了?


59L

好滴!妹!发微博了!


60L

笑死我了!人到了上海开始用本地人的社交平台了!


61L

至于我怎么知道,因为xmh wjh zcl 等等都关注了


62L

我们妹…现在仅用几位大明星的关注引发粉丝爆涨…谢谢大明星们。


63L

…这图…又…挖笋呢?


64L

笑死我了!原来是又在他家!


65L

我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看泡泡!快去看泡泡!!!!


66L

妈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各路划人同时发泡泡我笑的想死


67L

6yy你是牛的。你直接甩截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仁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小黄告诉大家的!


68L

我靠原来妹没说??


69L

我草


70L

我草


71L

我的cpbe了?!


72L

捏妈不能啊!!!!


73L

李楷灿…李楷灿说的我心要碎了


74L

🐻泡“啊…怪不得那天那么晚了也要吃巧克力蛋糕…原来是告别啊”


75L

是vlog里的那次吗?我眼泪又下来了要


76L

他俩在黑夜里静静地坐在汉江边,手里端着一小块巧克力蛋糕 手边还放着还冒着气的可乐…刀我别用餐巾纸。


77L

我当时还说这不是小情侣日常吗结果竟然是……


78L

我说你们都让让,我们诺京才最惨,你别看那个vlog诺给不小心摔了一跤的妹包扎膝盖,实际上妹哭的时候说“好不容易见一面我们之间想起来出来玩就只会记得我摔倒了这事啊”这么看…她想告别的时候留下快乐的记忆啊…


79L

别说了 妹永远是笨蛋🥺


80L

兔子离开你们可能能活,你们一个两个能活吗?


81L

别人不知道 反正那个仓鼠和那个熊可能活不下去


82L

盲猜一个这周之内李马克必发歌


83L

盲猜一个歌词是离别主题的


84L

断定一个是写给妹的


85L

其实我有点好奇妹和李马克之间是怎么开始嗑的


86L

这么说我其实也就知道貂灿星沪哪里好嗑娜诺马还真有点不知道从何而起的嗑


87L

这么说还真的是…


88L

在我心里娜京早be了


89L

真的 感觉京对娜只是因为颜值的喜欢,因为我真的找不到两个人之间还有什么好嗑的点了


90L

怎么变成了cp讨论大会?那我说诺京也和be不差


91L

我们笃有什么罪啊?


92L

狗和兔果然没老婆


93L cherry

说真的 娜京一开始就没能开始下去的可能性。只不过是两个优秀的人慢慢靠近试图破坏掉横在中间的不合适最终发现不可以。


94L

说的在理…


95L cherry

诺京…感觉一开始就朝着朋友发展…多了点暧昧而已。


96L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暧昧到死也只是朋友


97L

93.95L老师什么时候出书?


98L

尤其是93!!!


99L

怎么感觉…9395是…


100L

快删掉!我也知道是谁了!


101L

刚怎么了?怎么突然消失两楼!


102L

不知道啊!!


——

崔申京看着澈荔给自己发过来的截图…一开始就没能发展下去的可能性吗?确实如此。


崔申京没给任何人讲过她其实和罗渽民再所有人以为他俩还不熟的时期就已经熟了,之后的不熟都是装的,甚至于…明里暗里肆无忌惮又小心翼翼的对视过很多次。


他们何尝不是并蒂而生的。


17年他的腰伤,她的生病,两个人不知道在医院的楼梯间抱着哭过多少次,等一切恢复正轨后又装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罗渽民是不愿意崔申京暴露在大众视野中的,他甚至不愿意让所有人都知晓他和她暧昧不清但断不开的关系,平衡被打破是因为都亦善曝光了崔申京,罗渽民从未如此感受过他不能一个人拥有崔申京,所以他一反常态开始加入。


没有人知道主人公团综录制的时候搬箱子的时候,罗渽民的手短暂的覆在崔申京手背上,那个时候崔申京在和钟辰乐讲话;烤肉的时候仗着自己要教她烤肉的借口在众多摄像机和李帝努眼皮子底下肆无忌惮的握着她手。


崔申京也是胆子大的,餐桌底下悄悄勾他手指面色无常继续和别人讲话的是她,因为他也要去超市她才肯当司机。


再到之后两个人胆子都更大了,smt结束后拍完照就把人拉进随便一间黑着的房间,压在门板上接了第一次吻。身后是经过人的脚步声,面前是打在自己脸上的呼吸。


崔申京本以为这已经够荒谬了,变得不应该是他们应该做的事的时候,本已经决定好了保持距离却在给朴志晟送完书后,刚出宿舍门就鬼使神差的等着罗渽民出来,在他的注视下亲吻了他的侧脸。


再然后事情的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一切都是有迹可循的,陪着她打针,喝她喝过的咖啡,如果不是相熟做过很多次怎么会这么得心应手呢。


崔申京又不可遏制的想到了告别那天,在崔申京家里茶几上摆着披萨和咖啡,电视上播放着随便找的爱情片。


两个人一个缩在沙发上一个坐在沙发和茶几之间的空隙,话题是崔申京先提起的。


“罗渽民,我们聊聊吧”罗渽民一贯反感有人称呼他的全名而崔申京这么说,罗渽民大概是明白了她想要说什么,坐在崔申京的另一侧,胳膊搭在她的肩膀上,沉静了一两分钟后,才缓慢开口。


“我们是什么关系呢?”


“不管是什么关系都结束吧,”崔申京明显感觉到罗渽民的手掌开始用力了,卡住她的肩膀。“你是现在炽手可热的大明星,你会收到很多的爱,可我不是。我只是一个还在读书的大学生,我们之间隔了太多了。”


“想了多久了?”崔申京没在说话,总不能说一时兴起的想法需要付诸很多伤人的行动吧。罗渽民也没讲话,两个人静静地看着屏幕上的男女主人公分手后又复合。


“我们其实都知道我们不可能有未来的”到了最后崔申京只能泪眼婆娑的目送罗渽民离开,天晓得她多想缩在罗渽民的怀里大哭一场,在只属于自己的乐园里袒露出所有的难过伤心。


他们都知道不能。


至此,从17岁开始的缠绕落下帷幕。


——

3yeong21:

Bye——。

很抱歉又让大家担心了!最近因为在忙入学的一系列的事情,所以顾不上回复以及其他的什么。大家应该都已经从🐯欧巴那里知道了我已经到了上海,此时此刻我正在等乐乐茶的外卖送达。

用这个下午和大家聊聊天。

首先,决定来上海其实是冲动之举下的奋斗,因为有了想逃离的想法又不想去英美亦或者哪里,所以把目光放在了the老师和俊辉欧巴身上,其实因为东北太冷了,所以也被排除。本来是要去俊辉欧巴滴家乡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我来到了上海。

不知道大家还想知道什么,想问的都在评论区告诉我哦!我会回复大家滴!!!


#我草…妹这个……


#别管了 


3yeong21:

太多了!我挑几个复制粘贴汇总起来啦。

Q:妹妹和划人是怎么告别的啊!

:没有…我单方面的告别ㅠㅠ不过🐹送我了一个望远镜!!不过还在托运的路上…等到了给大家看看!!


Q:辰乐有推荐什么好吃的吗!

:有!!!!!大家参考辰志1的最后一期!还有一些是告诉我滴!!是秘密


Q:大家现在怎么和京京聊天的啊

:当然是微信啦。我入乡随俗他们请便!


Q:宝宝什么时候回🇰🇷!我才刚到ㅠㅠ还想偶遇你😭什么时候在演唱会上见面!

:!怎么会这样!我可能近期不会回去了。我们演唱会见面!你一定要认出来我哦!!


Q:京!有什么学习的秘诀吗!

:好像并没有。阿爸偶妈还有欧巴支持我随心所欲的学习,可能比较有运气加持!所以看起来很牛!实际上我现在在为课本知识头痛!脑袋阿帕!!

(请问大家怎么区分“我是这个意思”“我明白你的意思”“我的意思是你的意思差点意思”“我俩的意思其实是同一个意思”!!!我不明白他们是什么意思!!!!!我的舍友还有🐬🎱还有大家都试图给我解释但我还是不懂!


Q:会出关于学习的vlog吗!(想get同款学习用具!

:其实我…没多少东西…从初中开始就开始拿minjix的东西用!从高中开始拿郑南伊的草稿纸或者笔用!我是只买笔袋的类型。不过听澈荔说chenguang的还不错!预计我会买很多闲置的笔用!一定会给大家分享的!关于vlog…是具体什么类型!(虽然Doyoung🐰给我送了好多好多笔用…但是我舍不得,搬了家就丢了!!


Q:和🐬是怎么告别的!

:我说让他来送我去机场结果因为睡过头迟到!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学校的食堂吃饭!我们那天连bye都没有说!不过我临走前去找大头玩了!!


Q:妹!你是什么类型的人!

:我…是不是什么好人的类型!


Q:宝宝以后vlog都会发在微博吗?

:应该是!因为我已经登不上其他的了!或者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Q:妹宝问个隐私的问题!有没有过crush

:有过


Q:妹会嗑cp吗(自己的

:🐰


Q:更隐私一点的…和谁be过…(Doyeong伤我太深…或者和谁he了!

:🐰🐰


Q:会看梦队的演唱会吗!

:已经看过蚕室啦!应该不会看其他场了。等我彻底安定下来可能会直接飞过去看!


Q:宝宝看演唱会自己抢得到票吗

:说来惭愧…演唱会我自己抢到的次数…不到五次。但是!看次con的时候我哥哥是coups!!!划con的时候…有🍙和klee!但是!!拼盘什么的我每次都能抢到。可能是魔咒吧!


Q:不知道要像妹宝提问什么,那就祝宝宝开开心心!

:谢谢你!你也是!!


Q:很羡慕yeong你的生活方式有爱你的大家,和能让自己幸福的源泉。我现在处于很内耗的时期想问问宝宝要怎么撑过去。

:我很幸福是因为我是被爱浇灌成长起来的人。虽然不知道你现在的情况是因为什么,但看你的头像是钟辰乐,试着成为他那样的人吧!!多听听主播的直播,一定会有用的!!


Q:妹妹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呢

:能给予爱的人


Q:宝宝试试提问箱!这样回答完我们大家都可以看见!!

:这个app是什么!在微博吗?


Q:如果你是作家,你会写什么样的故事?

:相爱没在一起,分开却很想念。


Q:和道英最近怎么样!

:应该还挺好?我们又去了一趟海边,只不过虽然说要当勇敢的人但是还是没能说出口我想说的,下次见面的时候如果我有勇气应该会直说滴!不过你们…情侣以后去已旺里看海…可以不要艾特我吗…我还是个单身啊…


Q:想问择偶标准!

:看脸已经没感觉了所以只能看感觉


Q:想问申请过程!为什么这么着急啊?以为会毕业了再走。

:因为我在首尔真的快呼吸不过来了,所以就比较急。其实一开始是打算退学然后到了上海再申请的,不过教授死活不同意我退学,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下学期的申请交换的名额多出了一个,因为不想去()()所以就立马抢占来上海的名额了!具体一点材料都是什么大家就应该问钟辰乐了…他用自己本地人的身份帮我大忙的同时…我在赶学分…然后看完演唱会我就来了!


Q:和🐹告别的时候有哭吗?

:欧巴被我哭的架势吓到了所以他忘记了哭…


Q:能问问在龙鳞上写了什么吗!

:我们互相煽情…


Q:为什么会喜欢和🐻在晚上的汉江见面啊!

:因为他太忙了!!!我只有晚上或者凌晨能见到他…高中的时候我刚下补习班和minjix以及当时她的男朋友还有郑作家吃个宵夜在分配任务写个作业他就下班了,于是我就拿着没吃完的打包的宵夜去找他了。

后来发现jeno有时候会和jaemin欧巴一起来骑自行车,所以我们四个偶尔会吃汉江拉面!然后他们仨会送我回家然后他们再回去。

至于为什么会喜欢…应该是我们俩在汉江吹着冷风喝啤酒(他个成年人喝啤酒我个未成年喝碳酸,但是都要说是啤酒!这样有氛围感!)然后聊天。大家也知道我高中状态不是有一段时间不怎么好,但是托他的福,我觉得我还是蛮幸福的。后来在汉江的椅子上吃过蛋糕,喝过泡菜汤的汤,还吃过泡炒和年糕…现在想起来我们好像好狼狈。但是当时因为没有多少人,所以我们很开心的在吃东西!


Q:对之前说你要空降出道了是什么看法

:很神奇!我在怎么说都不可能是sm家的啊!不过…现在应该是同一家吧…?


啊…好累!我去琢磨琢磨提问箱怎么用!!


#笑死我了!好可爱的妹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宝宝发在b站!他们hgr也能看!


#我问下🐰是哪个🐰!


#是哪个🐰!!!


#反正!和一个🐰be和一个🐰he


#感觉be的是貂he的是娜


#但是后面不是说和貂还挺好的吗


#会不会是be的说开了?


#不能吧?


#钟辰乐…你真的我哭死


#宝宝那个提问箱是一个叫轻🧂滴app!!


#相爱没在一起,现在很想念。说的到底是哪个划人啊…


#妈呀…原来我的cp真的真过…?


#妈呀


#妈呀妈呀


#笑死我了!!看妹新一条微博ip竟然在韩国!


#笑死我了!!!


#看评论区!钟辰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得靠哥给你弄😎”


#笑的我想死。提问箱的链接是钟辰乐放的但是那个要微信登,而且妹的微博也有密码,这说明什么…钟辰乐啥都知道!!


#真 太真了 真死了


#我们沪京美帝我说累了


#不过你们真的不觉得娜灿诺和妹一起在汉江很青春吗!


#我觉得!!


#想说的是…从小学就开始是在首尔度过的…很长时间…这样的地方竟然会让你感觉呼吸不过来…


#果然还是…


————

终于写到上海篇了😭

大家评论区见——!

评论(1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